.Palette

✈️

[彬准]婚姻故事3.1

史密斯夫妇au

- 特工 彬 x 特工 准 

- 在互相不知道对方特工身份的情况下结婚了


这一章不小心写太长了 分两次

为什么这两个人被我写的好像一天都见不了一次面一样


-











“今天怎么一个人来了,崔连准先生?”

 

“啊,秀彬他有事,来不了。”

“而且,”崔连准摸摸后颈,“有些事情好像单独跟你说比较好。”

“你想说什么呢?”

“最近我们的关系变得有点奇怪,很敏感,经常吵架。”

“婚姻中吵架是很正常的现象。”

“我知道,我们以前也会吵架。但是现在的感觉是在为了吵架而吵架。”

“那你们上一次是为了什么吵架?”

“胡萝卜。”

“胡萝卜?”

“嗯,胡萝卜。”

 

 

崔秀彬最终还是把手中的筷子放下了,崔连准嘴里正被食物塞得满满的,向对面投去另一个不解的眼神。

“哥,”崔秀彬把手摊在餐桌上,“其实我不喜欢吃胡萝卜。”

“嗯?”崔连准很惊讶,“你怎么从来没跟我说过。”

“因为之前怕哥失落,所以哥做了,就都吃了。”

崔连准噎住了,“那为什么今天告诉我了,不怕我今天失落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崔秀彬叹了口气,“是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就告诉你了。”

“哪样不行?”崔连准也放下了餐具,正视崔秀彬。

“哥不是从来都没问过我喜不喜欢吃胡萝卜吗?”崔秀彬收起了笑意。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直接告诉我不就好了?”

“我每次都在碗里剩了胡萝卜,你没有发现吗?”

“所以是我错了?”崔连准歪着头,用手指了指自己。

“不是,是希望哥有时候能多关心我一点。”

“那我希望秀彬能渐渐开始吃一点胡萝卜,对身体好。”

“所以是我错了。”崔秀彬笑了。

“崔秀彬!”

“嗯,哥。”

“不要这样,我不想吵架。”

“我也一样,”崔秀彬起身,“所以我吃饱了,先走了。”

留在饭桌上的崔连准双手盖住眼睛,低下了头。

 

感觉快窒息了。

 

 

“泰现,你喜欢吃胡萝卜吗?”

“啊?”姜泰现不知道为什么崔连准从二楼窗户翻进屋子落地后的第一句话会是这个,“算不上喜欢吧,但是会吃。”

 明明就是容易开口的问题,是我做的不够吗?崔连准快速将背部贴上墙壁,弯着腰向前移动。

“哥,做任务的时候,不要三心二意,感觉不太好。”

 

确实,崔连准把解码器安装在密码锁上,最近确实感觉不太好。

因为不喜欢做潜入或近身类任务才会加入擅长暗杀的CAT 组织,结果最近接到的全都是需要深入实地的任务。而且跟崔秀彬的关系持续性紧张,脑袋好像随时都在工作没有休息,随之而来走神的时间也大大增加了。

 

好不安。

 

“咔哒”门锁解开了,里面传出轻微的呜咽声。

崔连准拿着枪,迈过刚刚放倒的守卫的身体走了进去。

 

“孩子应该在里面的小房间里,”姜泰现指引着他,“记得戴那个东西。”

 

是了,今天的任务是崔连准接到的任务里最奇怪的,去救被儿童拐卖组织绑架的小孩。

 

“这种事情不是应该交给警察去做吗?”崔连准完全无法理解。

“因为是毒枭的小孩,所以不行。”姜泰现认真阅读着材料。

“换别的组做不行吗?”崔连准抱着头发出了三岁小孩的声音,“我真的讨厌这种任务。”

“而且万一孩子哭了的话,怎么办啊啊啊啊!”

“所以哥我给你准备了东西,在包包的夹层里。”

崔连准立马翻了翻包,掏出了一个pororo的头箍。

 

“姜泰现你现在人在哪里,我立马过来杀了你。”

 

虽然这样,崔连准此刻还是乖乖戴上了那个傻乎乎的头箍,祈祷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喜欢pororo。

 

孩子确实是在小房间里,躲在衣柜里瑟瑟发抖。崔连准走过去,检查了一下孩子的状态,除了因为受到惊讶而神情恍惚,没有什么皮外伤。崔连准抱起小孩,正准备离开,又停住了脚步。

 

“有什么问题吗,哥?”

“你有听到吗,嘀嗒的声音。”崔连准警惕地环视四周。

“炸弹?”

“恐怕没这么简单,”崔连准开始搜寻其他可能藏身的地方。

“弟弟在那里。”怀里的小孩指了指洗手间。

崔连准一愣,忙过去查看,果然还有另一个孩子缩在洗手间的门后。他的右腿上用透明胶带缠着一个炸弹。

 

“看得到吗?”崔连准唤醒了镜框上的摄像头。

“嗯,是自制的小型炸弹,”姜泰现语气听上去不太轻松,“可能会有五到八米的波及范围。”

崔连准取下其中一个耳钉,用锋利的棱角先划开胶带,把炸弹剥离了下来。

“还有十秒,来不及了。”崔连准把炸弹扔进了马桶里,抱起两个孩子就往外跑。

“哥,被子。”姜泰现几乎在通讯器另一端吼道。

崔连准抓起被子把两个孩子裹得严严实实的,然后把床踢倒,躲进承重墙和床板的空隙里。他咬着牙把孩子们护在身前。

 

砰的一声,整个三层的老式住宅楼产生了震动,随之是厕所水管爆裂而飞溅的水声。

崔连准把嗓子里的尘土咳了出来,被被子罩住的两个小孩顷刻间放声大哭,他艰难地踢开床板,站起来的时候差点因为失去平衡而栽到地上。

 

“连准哥,还能走吗?”

“嗯,还活着。”

“车已经到楼下了,警察大概三分钟后到。”

崔连准扶着墙凝了凝神,四肢的力量渐渐恢复,他抱起那团被子从二楼窗户跳了出去。

 

“你不去工作室清理……吗?”姜泰现把“伤口”两个字硬生生吞了回去。

“嗯,我直接回家了,今天秀彬晚上才会回来。”崔连准拦了辆出租车,

“今天也谢谢了,泰现。”

姜泰现欲言又止。

 

幸好崔秀彬还没回家,崔连准把脱下的衣服扔进洗衣机里的时候想。

他打开花洒单手撑着浴室的墙壁,低头看着褐色和灰色的污水汇集在脚下,然后消失在下水道里。他慢慢蹲了下来,最后躺在浴室的地板上。

 

他的左耳什么都听不见了。

 

 

在数万种任务里,崔秀彬最讨厌的任务就是乔装潜入私人赌场。

虽然赌场里的目标一般难度不是很大,但让崔秀彬头大的是,在赌场那种箭拔弩张、弱肉强食的氛围里,他每次都会自动被当成待宰的猎物。精贵的包装,放在橱窗里,每一个路过的有权有势的人都想来问问价格。

 

当初加入DOG组织是因为擅长近身搏斗和枪法,而不是这个,崔秀彬无语地扯了扯胸前的黑色领带。

 

“是因为哥长得太好看了。”休宁凯跟在崔秀彬身后,端着装了酒的托盘,领口是乖巧的蝴蝶领结。

崔秀彬微笑着拒绝了另一位勾上他手臂的女士,小声说,“还真是甜蜜的苦恼呢。”

“应该是连准哥的苦恼吧。”崔范奎独自留在车里,帮赌场里的两人处理监控摄像头。

“连准哥也很好看啊,应该会有更多人去找他搭讪吧。”崔秀彬越说越郁闷,下意识皱起了鼻子。

“但是连准哥是有攻击性的那种长相,哥你是看上去很好亲近的长相。”休宁凯加快了脚步,和崔秀彬并排走着。

“你怎么会知道连准哥长什么样?”崔秀彬眯着眼睛审视身侧的人。

“不要吵架!”崔范奎提醒他们,“包间到了。”

 

两人推开门,一屋子的人同时回头,崔秀彬感觉身体的每一处都在接受目光的扫射。

 

“你们点的酒到了。”休宁凯举着酒盘开始在座椅间缓慢地穿梭。

崔秀彬走到赌桌前,开始敬业地扮演起荷官的角色。

 

目标还没出现,觥筹交错,休宁凯在包间里一圈一圈地走着,崔秀彬则低着头继续默默地发牌。

 

“新来的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啊?”对面的红衣女人饶有趣味地问崔秀彬。

“崔……崔彬准。”

“呕。”崔范奎发出了干呕的声音表达对这种秀恩爱行为的不满。

“彬准啊,你牌发的不错,晚上要不要到姐姐的房间里来玩啊?”红衣女人趁着崔秀彬发牌的间隙,明目张胆地把自己的房卡塞进了崔秀彬手里。

崔秀彬抿着嘴没有回答,把房卡退了回去。

“弟弟不要害羞嘛。”

崔秀彬僵硬地扯了扯嘴角,“不用了姐姐。该您下注了。”




tbc.

评论(7)

热度(3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