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tte

✈️

[彬准]婚姻故事3.2

史密斯夫妇au

- 特工 彬 x 特工 准 

- 在互相不知道对方特工身份的情况下结婚了



-







“目标出现了,红衣服,崔秀彬的3点钟方向。”崔范奎的声音仿佛自己的救星,崔秀彬缓缓抬头寻找目标。

 

一个黑色短发,戴着墨镜,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女人招摇地走了进来。 “花蛇”,名声赫赫的欺诈大师,专门骗取富豪的钱财。 因为从不该招惹的人家里窃取了钻石,而成为了目标。今天她与买家交易的赌场就是她的葬场。

 

“秀彬哥,我来吧。”

休宁凯的位置离女人比较近,他不动声色地拿起餐刀藏进袖口里。

崔秀彬跟他确认过眼神后,就放心地开始观察场内人流动向,方便快速决定刺杀后的逃跑路线。

 

休宁凯动作很快,花蛇的脖子立刻见了血,她几乎没有挣扎就倒进了休宁凯的怀里。尖叫和慌乱的脚步声从四面八方响起。

 

“不对,不是她,”休宁凯摘掉那人的墨镜,“眼睛的颜色不对。”

“不是美瞳吗?”崔范奎质疑。

“不是,”休宁凯捧着那人的脸,几乎是鼻尖挨着鼻尖地观察了一会,“她带了人皮面具。”

“难道她没来?”崔范奎调出了入口的监控,开始筛查。

“不可能,她没理由取消交易,而且如果不来她也不必安排替身,”崔秀彬飞速运转着大脑,“范奎,除了外貌,花蛇的特点,再跟我说一遍。”

“女性,三十岁左右,今天依照情报会穿红色的衣服作为信号,喜欢勾引男人来获取钱财,擅长玩扑克牌。”

崔秀彬听完抓起一把餐刀就飞奔而去。

 

果然,自己的判断力和记忆力都没有错。崔秀彬按照赌桌上的女人的房卡号找到了刚从房间里慌慌张张跑出来的、货真价实的、易容后的花蛇。

 

崔秀彬平复了一下呼吸,松了松领带,挂上了标准的笑容,“姐姐,我改变心意了,现在来找你可以吗?”

花蛇自然看出来崔秀彬不是普通的荷官,转身刚想逃,就被崔秀彬拉住手腕压在了走廊的墙壁上。

崔秀彬把手伸进她的包里翻找钻石,并无收获。他只好单手禁锢花蛇的双腕,再用大腿抵住对方的双腿,腾出一只手在女人的身上寻找。

“这会你倒是不害羞了。”花蛇自知在劫难逃,索性开始呈口舌之快。

比想象中容易,钻石在裙子的内袋里。OK,任务完成,只差最后一步。崔秀彬拿出口袋里的餐刀。

 

“你怎么知道我会回酒店房间?”花蛇出人意料的冷静,抬起头和崔秀彬对视。

“因为你要回来拿钻石。”

“你怎么知道钻石不在我身上?”

“猜的,”崔秀彬已经把刀架好了,对话没有进行下去的必要。

 

“噢,你结婚了啊。”花蛇耐人寻味地说。

崔秀彬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婚戒并不在上面。

“不要慌张,我是看到你手指上有戴过戒指的痕迹,这点观察力我还是有的,”花蛇苦笑,“我怎么没有早点看出来你不是普通的荷官呢。”

说完她像偷袭的蛇一样亲上了崔秀彬的嘴唇。

崔秀彬一使劲割破了她的喉咙,松开了钳住对方的手。女人的身体淌着鲜血慢慢凉在了崔秀彬怀里。

 

“哇哦。”

有人发出了一声感叹。崔秀彬转头,才发现休宁凯站在走廊的另一端,一副看电视剧的姿态,可能就差鼓掌了。

“哇哦。”

通讯器里崔范奎也发出一声感叹。但他知道自己可能要挨打,所以没有多说第二句。

崔秀彬把尸体留在走廊上,脱掉沾了血的荷官外套,一言不发地跟休宁凯一起离开了赌场。

 

第一次接到这类任务的休宁凯到车上依然兴奋地喋喋不休。

“如果花蛇不去勾搭秀彬哥,我们的任务是不是就会失败了。”

“那我也会通过监控摄像头把她找出来的,”崔范奎接话。

“但我怎么还是感觉秀彬哥的美貌立了大功呢,”休宁凯回头去看后座上的崔秀彬,后者面色凝重地盯着窗外,“怎么了哥?”

“感觉有点奇怪,这次的任务,”但崔秀彬很快换上轻松的神色,“可能是我想多了,今天辛苦了。”

 

花蛇感觉不是简单的人物啊,她为什么要亲自己。还有,没想到会因为戒指的痕迹而暴露结婚的事实。看来以后要多加小心才好,为了连准哥。

 

崔秀彬在家门前下了车。此刻堆积的云层已经完全隔绝了月色,潮湿的空气里参杂着泥土的味道。

 

客厅黑漆漆的,崔连准好像已经睡了。他走进卧室,看到抱着被子缩成一团的崔连准和床头微弱的灯光,顷刻间疲惫席卷而来。

 

他坐到床边,摸了摸崔连准额前细碎的头发,弯下腰轻轻地吻了他。崔秀彬正准备抽身,崔连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抬手搂着崔秀彬的脖子反过来加深了这个吻。

 

“哥继续睡吧,我洗个澡就过来。”崔秀彬恋恋不舍地拉开距离,用指腹蹭了蹭年长者的脸颊,鹅黄的灯光衬得他如月色般温柔。

“嗯……”崔连准又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崔秀彬从浴室出来,发现崔连准站在浴室门口等他。那人随意地披着睡衣,头发还是乱的,眼眶红得吓人。

“怎么了哥?”崔秀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崔连准举起右手,食指和中指间夹着一张酒店房卡。

 

那个女人是什么时候放到自己身上的,崔秀彬懊恼,刚刚在车上一直思考任务的疑点,居然忘记检查衣服了。

 

他深呼吸了一下,快速稳定情绪,“今天的拍摄主题是赌场。”

“所以跟模特接吻了?”崔连准反问,“秀彬你不是不抽烟吗,为什么嘴里有香烟的味道。”

 

崔连准好可怕,崔秀彬第一次这么觉得。

如果一般人生气或伤心会哭泣和歇斯底里,崔连准则维持着高水准的镇静,笑着,但又完全可以用眼神中的冷漠把自己杀死。

 

崔秀彬偏过头,想不到应对的话语,反倒是日积月累的情绪再也难以被压抑,“那哥为什么结婚纪念日的时候穿着别人的外套扶着腰迟到了?”

 

崔连准苦笑,房卡从他脱力的右手上掉了下来,“所以你就是这么想我的?”

“哥不也是这么想我的吗?”崔秀彬不再避开视线。

两人的眼神如喷枪的火焰把氛围噼里啪啦地烧成涂炭。

 

不过崔连准先投降了,他转身离开浴室。左耳的持续性耳鸣伴随着胸口的疼痛正在一下一下消耗着他的生命力。

 

“我们先……就这样,我累了,睡吧。”

“好,睡吧。”

 

夜雨奏响电闪雷鸣。

他们背对背躺在床上,试图用疲惫的心灵和身体来消化此刻的情绪。

 

崔连准在记忆的海滩上把他和崔秀彬的所有往事铺开,时间像潮水来回漫过沙滩,那些他想要守护住的珍贵回忆,大部分也还是从他的指缝里溜走了。

 

可不管他想到什么,崔秀彬又总会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钢笔。有一次任务的时候,崔连准偷了一支钢笔送给崔秀彬。

爆米花。崔秀彬趁自己在电影院睡着的时候,往自己嘴里塞了爆米花。

灰色卫衣。崔连准最喜欢的灰色卫衣被崔秀彬抢走了。

78路公交车。78路不能到崔秀彬的摄影工作室,13路才可以。

 

原来崔秀彬已经变成了他无法失去的人生部分。

 

可这对于崔秀彬来说未免太不公平,崔秀彬甚至不知道自己真实的人生。自己根本不是什么每天写写画画的设计师。

 

所以哪怕崔秀彬真的做了背叛自己的事情,自己这种把婚姻搭建在谎言上的罪人又有多无辜呢。

 

想着想着,崔秀彬忽然从背后抱住了他,崔连准呼吸一滞,但那人只是用侧脸轻轻蹭着自己,像正在撒娇的大型犬类。

崔连准没有出声,他想等崔秀彬开口。

 

“虽然我知道很难解释,但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哥的事,哥会相信我吗,”崔秀彬说话带着鼻音,他停顿了一下,声音颤抖着,

“对不起,连准哥。”

“还有谢谢你,今晚没有跟我一直吵下去。”

崔秀彬说的每一句话都像阳光下滚烫的海水,灼烧着崔连准充满愧疚的心。

 

我也是,崔连准轻声地回应。

崔秀彬搂着他慢慢睡着了。

 

 

 

“崔秀彬先生这一次一个人来了啊。”

“嗯,有些话想单独对你说。”

“你说吧。”

 

坐在咨询师对面的崔秀彬悲伤地垂着头,缓缓开口,

“我和连准哥,我觉得,是两块磁铁。”

“相遇之后会很迅速地被吸引,像命运一样。”

“可是磁铁也分很多种不是吗。”

“比如说像条形磁铁,一旦吸附在一起之后,分开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没有缝隙。”

“还有马蹄形的磁铁,它们吸在一起之后,会变成一个圆。”

“虽然也很牢固,但是中间有无法消除的很大的空隙。”

“而我和连准哥,好像是那种马蹄形的磁铁。”




tbc.

评论(11)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