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tte

✈️

[彬准]婚姻故事7

史密斯夫妇au

- 特工 彬 x 特工 准 

- 在互相不知道对方特工身份的情况下结婚了


-











半自动手枪弹匣里只有十发子弹,放倒一个迫近的特工至少需要两枪。

 

崔秀彬的汗沿着太阳穴流下来,因为隔着防毒面具,他没法去擦。崔连准勒晕了一名特工,从书架后缓缓站起来,止不住的喘息声透过通讯器暴露在崔秀彬耳边。

 

“哥还好吗?”

崔秀彬刚刚命中一名特工的右腿,崔连准就紧接着补了一枪。在一轮近身搏斗后,崔连准靠着墙滑坐到地上。

崔连准的体术和枪法在自己之上,崔秀彬内心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好像就是如此。

 

但是敌众我寡,哪怕是蜘蛛侠也没有办法抵御一百枚子弹。


“呀,不要那么快放弃,你看我一个人就打倒了一半的人了。”崔连准还在硬撑着插科打诨。

明明出拳的动作已经慢下来了,太勉强了,在包围他们的特工耗尽子弹之前,恐怕先耗尽的是我们的体力,崔秀彬焦躁地扣着弹匣空空的手枪。

 

智能手表屏幕亮了一下,崔秀彬擦了擦满是雾气的面罩表面,低头去确认,居然是内部通讯。

 

“哥,厨房西侧。”

窗外窸窣的行进声中传出不和谐的轮胎摩擦音。两人二话不说动身往厨房赶。

厨房的包围相对薄弱,他们擦着子弹的边缘绕过正门,打倒刚从窗户翻进来的两名特工,终于逃了出去。

 

一辆陌生又老旧的小面包车停在那里,前车灯暧昧地闪了闪,发出让人想要拒绝的邀请。崔秀彬一把拉住还在原地犹豫的崔连准,打开车门,可以说是纵身一跃。

 

崔秀彬把面罩摘下来,汗一颗一颗地砸在后座上,刘海凌乱地糊着额头。他一把抱住身前的人,用力捶着那人不算厚实的背,“休宁,我就知道你会来。”

“开车是我噢,秀彬哥。”崔范奎的声音从前方悠悠地飘来。

“知道啦,谢谢你啦范奎,不过,”崔秀彬歪着头,“这个人是谁?”

 

货运型面包车的后车厢里还坐着一个人,捧着电脑,沉默地旁观着崔秀彬三人上演的兄弟情深。

 

“泰现啊!!!!” 身侧的崔连准终于也从防毒面罩中挣脱,喜极而泣。

泰…现…啊?崔秀彬皱眉,等等,这个电脑小子为什么听完之后嘴角还肉眼可见的上扬了。

“泰现,你没事吗?呜呜呜哥刚刚差点要死掉了。”崔秀彬眼疾手快把准备扑向姜泰现的崔连准拉进自己怀里。

“呀,崔秀彬放开我!”崔连准双手扑腾着想要继续表达自己的队友爱。

“不行,哥身上都是擦伤和淤青,不要乱动。”

休宁凯默默离开后车厢坐到了副驾驶席上。

 

“不过泰现,你怎么会在这里?”崔连准指了指他,又指了指车前排的两位。

 

“因为哥离开工作室之后,我就觉得哥不会真的杀了秀彬哥,”姜泰现一本正经地指出。

“我也一样,所以在公司派人把你们一网打尽之前,我们尝试联系彼此,”崔范奎深表同感。

 “然后很容易就找到对方了。”姜泰现接话。

“毕竟你们总是需要弟弟们来收拾烂摊子。”崔范奎收尾。

 

哇哦,结婚四年的夫夫异口同声地感叹着两人的默契。

 

“所以,哥哥们,”崔范奎游刃有余地驾驶着破旧的面包车在小巷里左右穿梭,身后追击的子弹打在铁皮车身上砰砰作响,“我们三个跟着你们一起叛逃组织,现在已经无处可去了。你们有什么backup plan吗?”

 

“秀彬啊,”崔连准突然真挚地拉着崔秀彬的手,“我之前买房子基本上把存款都花完了。”

“我也是,连准哥。”崔秀彬转而把对方比自己小一圈的手包裹住,“他们还把我们的房子毁了。”

“那你有游艇或者直升机能帮我们逃离这里吗?”

“没有,而且游艇和直升机也不能让我们逃出韩国吧。”

 

崔范奎几乎要无法忍受两人的情景剧演技,他正准备开口,崔连准忽然换上认真的语气。

 

“但是呢。”

“俗话说得好。”崔秀彬不羁地扬起半边嘴角。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崔连准狡猾地眨了眨自己的狐狸眼。

“方时赫,一定要抓到他,得到组织的把柄。”崔秀彬把深邃的目光藏在刘海后。

 

休宁凯默默地鼓起了掌。

 

“恐怕没那么简单。”姜泰现把电脑屏幕转了过来,对着两人,“我刚刚查了,我们上次任务失败之后,CAT派了另一个小组去抓方时赫,他们成功了。”

“那方时赫被关在哪里?”崔连准快速浏览着电脑屏幕上的信息。

“九又四分之三隐藏屋。”姜泰现直接把答案说了出来。

“那是哪里?”崔秀彬问。

“警察局总部。”确实有点难办,崔连准咬着下嘴唇。

 

“那也没有很难。”前排的崔范奎开口了,“我和秀彬哥之前在那里做过任务。”

“你说的是你解不开监控密码的那次吧?”崔秀彬又开始了。

“明明是哥自己动作太慢被巡逻警察发现的。”

“楼梯间在临时施工,我不是说过了吗。”

 

 

最后他们五个平均身高超过一米八的特工挤进了姜泰现的一居室。姜泰现的猫没见过这么多人,哆哆嗦嗦地把自己埋进猫窝里。

 

休宁凯还小声地问姜泰现,我们待在你家里安全吗?姜泰现说应该暂时安全。CAT对于特工的个人隐私不会过分追究,甚至禁止特工私下接触。当然啦,姜泰现看了看伸手去逗猫的崔连准,像连准哥那种入职时间长绩效又常年第一的高级特工,就不一样了。手中的王牌总归还是要盯紧一点。

 

崔范奎把折叠平板放在桌上,五个人围了上去。

“这个是警察局的平面图,连准哥,你说的隐藏屋在哪里?”

“在地下。”

“地下?”崔范奎的地图上并没有标注。

“警察局总部地下原本是地铁站,后来新市长做城市规划的时候,地铁线路改迁了,这地方就荒废了,”崔连准拿起平板在上面大致画了一下,“CAT把这个地方占为己有,位于警察局下方的隐藏屋,恐怕没有比这更安全的地方。”

休宁凯有点发怵,先不说是潜入警察局,地下这种地方总让人感觉很不好。

崔连准见大家脸色都不太轻松,安慰到,“不过好消息是,我和我搭档之前去过一次这个隐藏屋。”

 

那个时候姜泰现还不是崔连准的搭档,但他对此略有耳闻。

九又四分之三隐藏屋的进入方法只有很少特工知道,所以使用率也不是很高。它最大的用处就是利用地表警察总局的庇护,关押重要人物,比如保护目标、高危分子还有叛逃者。

崔连准几年前的任务就是押送组织的叛逃者进入隐藏屋,如果姜泰现没记错,那个任务失败了。

 

“但是我的搭档在那次任务里死了。”

崔连准轻描淡写地说,桌上四人倒吸一口凉气。

 

 

“崔连准,你不好奇他为什么要叛逃吗?”搭档跟在他身后喋喋不休,“我看了他的档案,是个顶尖的特工,CAT给他的报酬也很丰厚。”

崔连准架着叛逃者的身体,为了抓住他,崔连准几乎使出浑身解数,他实在没有心情跟搭档讲话。况且,他输入隐藏屋门锁的临时密码,与其去想他为什么叛逃这种跟自己毫无关系的问题,不如想想明天晚饭给崔秀彬做什么。

 

崔连准拖着疲惫的步伐迈进隐藏屋,顶灯一盏接着一盏亮了起来。他把叛逃者放在审讯椅上,麻醉药效还没过,叛逃者微张着厚厚的嘴唇,垂着头。

“哥,麻烦你先帮我盯着他。”崔连准走到控制台,准备启动隐藏屋的机能。

 

背后传来一声枪响,崔连准转身发现搭档已经倒在血泊里。

 

叛逃者拿着搭档的配枪,像毛发丰盈的猎豹从小憩中苏醒。



tbc.

评论(6)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